那次玩得真高兴

匿名   2020-09-12   23

刚考完试的第二天,我和妈妈还有班里的几个好伙伴一起去宁夏游玩。去了很多地方,我都觉得很好玩,当然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沙湖。

到了沙湖,眼前有一块好大的石头,上面写着“沙湖”二字,妈妈说,这是江泽民主席提的字,在这里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留念。

进入景区,我们有的同学坐快艇有的坐大船。我和好朋友张艺月坐的则是大船,船开动了,船尾喷出了水柱,慢慢的驶向对岸,在了湖中心,这里景色美极了,碧绿的湖水在不远处有,还有长满了翠绿的芦苇,有多的又少的,其中最少的一丛芦苇只长了三根。在湖的四周,全部是沙山,金光闪闪的沙山倒映在水中,好看极了!

到了对岸,我想玩水上降落伞,妈妈问了买票的阿姨,阿姨说我年龄太小,不能玩水上降落伞再加上时间也到了。我失落极了...尽管这样,但是我们不得不跟着导游叔叔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沙湖。

上一篇:助人为乐的小明

下一篇:吃葡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