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顿科学馆读后感200字

匿名   2020-09-12   29

这几天,我又就输新读,读了一套《小牛顿科学馆》,里面的故事让我大饱眼福。

这套书主要介绍了关于科学百科的一些知识。例如恐龙、宇宙、地震、动物等等,而且,每一本都能以趣味的故事、好玩的游戏来吸引我,所以,这套书我很喜欢。

这套书讲了许多科学知识,让我知道了许多我不不知道的事实,以及一些我不了解的知识,有的接近生活,有的接近极端,有的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这套书虽然每一册都很薄,但每一册都是一个大知识呢!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籍一定能成为我一生中最有益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牛顿科学馆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牛顿科学馆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