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小王子说

徐占海   2020-09-12   19

金黄的晚霞,点亮着还在努力洒下最后一丝灿烂光辉的夕阳。他把大地照的金灿灿一片。小王子和狐狸正在看日出。

小王子说:“日出真美呀!”狐狸说:“是啊!很美的。”小王子又说:“也许这是夜晚到来前最后一束阳光吧。”

我好像听说小王子你有一朵玫瑰花,那么我要问几个问题:玫瑰花身上长着一些小刺,是用来保护它的吗?它和刺猬是亲戚吗?它是仙人掌的祖先吗?它为什么会有香气?

小王子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有一次到外婆家去,我看见门前的土地上有一个小瓷片,我走到那儿,蹲下身,把瓷片从土里抽出来。它上面有一些细小的花纹,像是一个花瓶的碎片我,这么想着……

还有一件开心和伤心的事,我先讲开心的事,是因为我前几天盼望的书终于来了,名叫《特种兵学校》,很好看。伤心的事是二叔家养的一只我很喜欢的小鸟被冻死了,真可怜!

我想对你说:“你勇敢、善良可真棒!”我想对玫瑰花说:“不要再臭美、傲娇了,以后要谦虚一点!”我想对狐狸说:“你是一只与众不同,有智慧的狐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对小王子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对小王子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