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读书笔记800字

董佳伊   2020-09-12   35

小王子在他的星球上有一朵玫瑰和他相伴,他仰望天空,蓝得透明,他触摸云朵,洁白柔软。他那里的星星每天晚上和月亮一起捉迷藏。

有一天,小王子突然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他乘着小鸟飞到了一颗星球。这颗星球上还有一位国王,小王子觉得这颗星球不太好。于是又乘着小鸟飞到另一颗星球上,这颗星球上住着虚荣者,他们很狂妄自大,小王子不喜欢虚荣者;于是小王子又乘着小鸟飞到了第三颗星球上,这颗星球里住着酒鬼,他很爱喝酒,喝酒就羞愧,小王子不喜欢这颗星球;于是小王子又乘着小鸟飞到了第四颗星球上。小王子遇到了商人,商人每天的生活就是计算星星的个数,小王子也不喜欢这颗星球;于是小王子又乘上了小鸟出发去下一颗星球了。在第五颗星球上小王子又遇到了点灯人,在点灯人的星球上一天只有一分钟,点灯人日出灭灯,日落熄灯。每天如此,小王子也不喜欢点灯人;于是小王子开启了下一次的旅行,在第六颗星球上遇到了一位老先生,老先生是一位很有学问的人,他知道海洋、江河、城镇、山脉和沙漠的位置,但他这是纸上谈兵,小王子不喜欢这颗星球,于是小王子又踏上了新的旅程。他又乘着小鸟飞到了第七颗星球,这颗星球上有一百一十位国王,七千个地理学家,九十万个做生意的,七百五十万个爱喝酒的人,三亿一千一百万个虚荣者,也就是说大约有二十亿个大人。接着小王子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走着小王子到了一片沙漠里,又走着走着小王子到了一片稻田,那里有一只狐狸,小王子说:“狐狸,你好,我们可以做朋友吗?”狐狸回答:“对不起,我没办法和你做朋友。”小王子说:“为什么?”“因为,我还没有被驯服。”狐狸说到。狐狸突然跑了起来,小王子说:“狐狸,你去哪?”狐狸说到:“我们去麦田里面玩的吧!我经常去那里玩。”“好呀!”小王子说。他们走啊走,终于到了麦田里,因为小王子的头发是黄色的,所以小王子在麦田里打滚的时候,小狐狸找不到小王子了。他们又走了一会,看见了一片玫瑰园,里面的玫瑰很多很多,小王子很伤心,因为小王子的玫瑰说过:世界上只有这一朵玫瑰的。

到了太阳落山的时候,小王子和狐狸一起看日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王子读书笔记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王子读书笔记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