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老师作文600字

李雨曈   2021-11-14   0

一头乌黑的长发,两道月牙般弯弯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让她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一张樱桃般的嘴巴里总是输出着流利的英语。没错,这就是我们班的英语张老师。她有趣中透着博学,和蔼中带着威严。真是一位“百变”的好老师。

张老师的课非常有趣,经常在笑声中让我们掌握了英语知识。一次,为了让我们记住“FAMILY”这个词,张老师这样和我们说:“F表示father,A表示and,M表示mother,I表示i,L表示love,Y表示you。合起来就是爸爸妈妈我爱你。如果这么简单的单词你们记不住,那只能说明你在家处在水深火热中,一点也不幸福。”我们听完哈哈大笑起来,我们怎么可能不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呢?笑声中我们牢牢记住了这个单词,枯燥的英语在张老师的解释下,变得这么有趣。

张老师不仅有趣博学,而且对我们非常的和蔼可亲。记得三年级我竞选学校大队委失败了。我失落地站在校园的小花园里,眼中的泪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正巧,做校园护导的张老师发现了我。她给我递上了纸巾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李雨曈,一次的失败算不了什么,如果这样就伤心气馁了,那你以后如何面对更曲折的未来呢?老师相信你,只要不放弃努力,一定可以如愿以偿。”听了张老师的话,我好像充满了前进的力量,擦干了眼泪,坚定地点了点头。

可是,再和蔼的张老师也会表现出她的威严。一次考试,最后一个简单的单词我拼写错误,丢掉了满分。张老师勃然大怒,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狠狠地批评了我:“这么简单的单词你都错,说明你考试时候是多么地心不在焉,不要以为你平时成绩不错,就可以不认真对待,这样下去你会吃苦头的。”我听了羞愧地低下了头,不敢直视张老师的眼睛,当然自从那次以后,认真也成了我一直追求的态度。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不仅给了我知识,更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不仅带给我快乐,更让我从点滴中领悟做事的原则。

我爱我的英语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英语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英语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