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漂亮老师

袁梓航   2021-04-02   1

我的老师很漂亮!她的脸蛋圆圆的,一头乌黑的秀发瀑布似的垂在肩上,她有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笔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上课时她总是笑盈盈的,那副和善的面容看着特别舒服。

我的老师不仅外表漂亮,办事也很漂亮。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学坐在椅子上,无精打采、闷闷不乐的。老师见了,走上前去俯下身,关切地问她怎么了,女同学指着她的作业本说:“哎!老师,这作业本怎么能见人啦!”原来她的作业本外壳破了一个大窟窿,难看极了。老师看后,不动声色地拿起同学的本子,撕下破外壳,黏上卡纸,又缠上彩色胶带,还点缀上星星贴纸,最后贴上姓名贴,大功告成了!当老师笑着把外皮靓丽的本子还给女同学时,女同学捧着本子,顿时眉开眼笑。同学们见了,都惊得目瞪口呆,异口同声地说:“老师干得真漂亮!”

那么精致的书皮谁见了不想要呢?其实,老师做过的漂亮事何止换书皮这一件?我们班上有一位同学内向、自卑,这导致他在班里不仅没什么朋友,学习成绩也不尽人意。老师知道后,每次下课,无论自己多忙,都会帮他补习,还陪他谈心、聊天。渐渐地,那位同学变得自信了,愿意与同学交往了,成绩也有所好转。每当那位同学的家长向老师道谢时,老师总笑盈盈地,乐成一朵花。此时,老师更加漂亮了!

我的老师很漂亮,她不仅漂亮在外表,更美在内心!如果说外表美、心灵美才是真美的话,那么我的老师绝对是最漂亮的美人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漂亮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漂亮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