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气了作文400字左右

周幼佳   2020-09-08   10

今天,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我一看到我的成绩很不理想,心里就惶恐不安,因为我一回到家就要接受爸爸的审问、批评。

到了家,爸爸就一针见血地说:“这次考试考的第几名?”我小声说道:“第15名。”听了我说的话,爸爸怒发冲冠:“周幼佳,你是不是想吃‘竹笋烧肉’啊?本来我觉得爸爸不会打我的,平常他只是吓唬吓唬我,但这次爸爸真地打了我,不过,我并没有生气,因为爸爸这样做也是为了我好,毕竟“吃一堑,长一智“嘛。

到了吃饭的时候,爸爸还是一副怒火冲天的样子。“啪”爸爸把筷子扔到了桌子上,“咚”爸爸用手使劲的拍打桌子,之后,又开始对我大喊大叫起来:“你下次再退步,就继续等着挨打吧。”“对不起,爸爸,我下次一定会考好的,您原谅我吧。”“我只原谅你一次,不许再有下次了,听见了吗?”“听见了。”

吃完晚饭,爸爸就领着我到卧室里慢慢地给我讲起了考试时的错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他生气了作文4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他生气了作文4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