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作文200字

首墨妍   2020-08-24   19

“身披黄袍营养高,热带果王味道好”,没错,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芒果。

昨天妈妈买来四个大芒果,他们长得可爱极啦,我都舍不得吃了。他们又大又长,像一个个金灿灿的月亮。他们穿了一件薄薄的、黄澄澄的“衣服”,轻轻掰开他们的“衣服”,黄澄澄的芒果肉就呈现在我们眼前。

看着这诱人的芒果肉,我忍不住猛的咬了一大口,哇!好爽啊!芒果的蜜汁从我的嘴缝里流出来,不一会儿,一个大芒果就被我消灭干净了。而我的衣服早就被芒果的蜜汁染成了黄黄的颜色,再看看我的脸,满脸的芒果蜜汁,好像一只小花猫呀!

我太喜欢吃芒果了!朋友们,你们最喜欢吃的是什么水果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