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作文范文

王倩兮   2020-08-23   28

等待已久的抓泥鳅活动终于开始了!这可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同学们兴致勃勃来到操场,认真听老师们说明比赛规则,激烈的抓泥鳅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批同学下水后,我在一旁仔细观察他们的动作,大概明白后,第二批轮到我,卷起裤脚我就下水了。

我走在水中,悄无声息的绕到一条泥鳅后,突然蹲下,捏住了小家伙的脑袋。“抓住了!抓住了!”我欣喜地大声喊道。可我话音刚落,淘气的泥鳅却从我的指缝里溜走了。于是我干脆把池子中间的一些泥鳅赶到角落里,把它们逼上梁山,再一手抓头,一手抓尾,往里一摁。啊哈!这次你逃不掉了吧!我喜滋滋地把它放到我们营队的小桶里,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后来,我越抓越顺手,大概抓了五六条吧。因为太兴奋了,我都无法记住确切数字。大家和我一样激动,欢乐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活动结束的哨声吹响,我们还是停不下来,最后在老师们的催促中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水池。

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活动,虽然我们营没得冠军,大家的衣服也都湿透了,但大家仍沉浸在快乐之中,意犹未尽,期待明年的夏令营早早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作文范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作文范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