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脚看图写话

牟绘瑜   2020-08-21   120

那天晚上,我正在看课外书,书中说泡脚按摩是很舒服的,可以消除疲劳。我心里想:妈妈对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应该给妈妈做点事。

既然洗脚是这么舒服,那我就给妈妈洗洗脚吧。于是,我就找了一个面盆盛了一些水,再加些冷水。我用手触摸,看看水温是否合适。

接着我就小心翼翼地端到客厅。然后,我叫妈妈过来,我还说:“妈妈您先尝试一下,看看水温合适吗?”妈妈说合适了,我就开始帮妈妈洗脚了。我看见妈妈的脚色黯淡,毫无光泽,捏起来硬邦邦的,脚指甲弯得变了形,乍一看就像枯树一样。还很粗糙。啊,不知不觉,妈妈开始变老了,妈妈为我,为这个家操心太多!我鼻子一酸,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我用一只手捧着妈妈的脚,另一只手小心轻轻地搓洗。洗完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宝贝女儿,你长大了。”我听了,心里满满的幸福。

以后,我还要帮妈妈洗脚,因为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张老师也说过,我们要心怀感恩,给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洗脚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洗脚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