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游戏作文400字

金温涵   2020-08-20   58

1、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

金温涵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读书、画画…还有我最喜欢的游戏。

你看,一场斗智斗勇的老鹰抓小鸡开始了。天空中出现一只凶猛的“老鹰”,这只“老鹰”露出杀气腾腾的眼神,张开那锋利的爪子,看起来它似乎已经一个月没有吃肉了。母鸡看见“老鹰”飞扑过来了,就叫“小鸡们”躲到它身后,“老鹰”忽左忽右开始进攻,可还是没有抓住“小鸡”。“老鹰”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它的眼珠子骨碌一转,脸上浮现出不易察觉的一笑,它往左挪一小步,突然来了个急转弯跑到右边,无辜的“小鸡”就被“老鹰”抓住了。“母鸡”唉声叹气地说:“我的小鸡呀!”其他的“小鸡”也都愁眉苦脸,“老鹰”又开始张牙舞爪地抓“小鸡”,“小鸡”被吓得东躲西藏,“老鹰”就要抓住“小鸡”时,愤怒的“母鸡”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保护了那只“小鸡”,最后“老鹰”无奈地飞走了。

通过这个游戏,我知道了母鸡妈妈非常爱护它的小鸡,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为了自己的孩子,每一个妈妈都会勇敢面对。

2、老鹰捉小鸡游戏作文

赵睿哲

今天下课,我和四个同学玩老鹰捉小鸡,我们让班长当母鸡,我们又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当老鹰,结果我赢了。

游戏开始了,母鸡后面的三只小鸡摇来摇去的,我向前一冲,被母鸡挡住了。我并不灰心,我悄悄的跑到母鸡后面,抓到了一只小鸡。这时,母鸡对他说:“不要灰心,下次再玩,我们让你当母鸡。”他说:“我没有伤心,谢谢你。”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母鸡一心一意的看着我,我向左冲,她向右躲。一连好几次,我都是只差一点点就能抓到了,我在心里想: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我飞快的绕着母鸡和小鸡转来转去,母鸡飞快的保护她的孩子。她往旁边一闪,我就抓了一个空。我想:她的鬼点子可真多呀!不然老师不可能让她当班长的。我跑来跑去,终于抓住了一只小鸡,班长伤心的走进教室。我成功啦!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我对小鸡们说:“别伤心了,这只是一个游戏。”

我多么喜欢玩这个游戏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鹰捉小鸡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鹰捉小鸡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