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

韩绪   2020-12-29   8

有一天下午,我和李小明和董子阳等其他小伙伴一起玩“老鹰捉小鸡”。

我们定好游戏规则,用“石头、剪刀、布”看谁是“老鹰”,谁是“鸡妈妈”,谁是“小鸡”。

结果我是“老鹰”,李小明是“鸡妈妈”,其他人也就是“小鸡”了。

游戏开始,我快如闪电一样向“小鸡们”跑了过去,“鸡妈妈”也不甘示弱,把我挡住了。我一会儿跑东,一会儿跑西,可“鸡妈妈”一次又一次挡在我的面前,把“小鸡”护得严严实实。

我眼睛一转,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好点子:我先假装跑向东边,再向西边冲去,这样“鸡妈妈”一定挡不住。

我像我想的那样做了,可这个时候他们蹲了下来,游戏规则说了:如果他蹲下,“老鹰”就不可以捉了。

我等了一会儿,他们站了起来,我又一次想:我可以一直向他西边跑。

我也像我想的那样一直跑向西边,“鸡妈妈”以为我等会儿会向东边袭击,但他没想到我一直往西边跑,“鸡宝宝”终于成了我的午餐。

第二次我是“小鸡”,“老鹰”是李小明。我是一个聪明的“小鸡”,“鸡妈妈”做什么我就跟着做什么......

游戏结束了,晚上我们各回各家了。我们说好了下次还在一起玩。啊!这个游戏真好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鹰捉小鸡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