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真美作文300字

陈其昊   2020-08-17   41

放假了!放假了!这个暑假里,我打算去苏州的一个有名的地方,名叫美丽的西湖,去度假一次。

这个暑假里,我们一家开车去了西湖,因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个说法,所以就很想去。我还想到了关于西湖的一首诗句叫“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诗的名字叫《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

到了有名的西湖了,那里的荷花一望无边,好像把整个西湖给盖住了,真和诗中描写的一样啊!西湖里的人真多呀,人山人海,把西湖封得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中午,看着西湖上空的太阳的倒影,映在清清的湖水中了,波光粼粼,我开心到不想再看到其他的景色了。

突然,我看见了一条小船在湖中划行,我也坐上小船。我看到了那是什么东西?原来是一条条的小金鱼在湖里快乐地游。

西湖真美呀!这次我又开了眼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西湖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西湖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