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真美作文400字

颜暄玘   2020-09-24   56

在我的家乡鹤山,有一处美丽的角落,叫做仙鹤湖。那里春天春暖花开,夏天凉爽至极,秋天秋高气爽,冬天温暖如春。在这里,我来当一次小导游,领你游览仙鹤湖的四季吧!

春天,万物复苏,雪水汇成了小溪,淙淙的流着。小草都伸了个懒腰,从泥土里破土而出,鸟儿又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天空中,鸟儿们叽叽喳喳的叫着,犹如一首美妙的歌曲。

夏天,柳树成荫,调皮的太阳嘻嘻哈哈地笑着、闹着,小朋友匆匆忙忙地躲到柳树下,“拒绝”太阳公公的热情。可柳树呢?偏偏不争气,给太阳公公让出了一大块空地,这下好了,小朋友的冰棍一下子“瘫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太阳公公看惹了祸,就灰溜溜地走了。

秋天,枫叶从枫树伯伯的怀里依依不舍的飞到了地上,跟枫树伯伯告了别。小朋友踩在枫叶上,发出“哗哗”的响声,一阵风吹来,枫叶就翩翩起舞,一起唱、跳、跑、玩。最终,还是回到了地上。

冬天,大雪纷纷落下,好像一位位白色仙女落在地上。成了一条银装素裹的小路,小朋友们在上面一起玩堆雪人、打雪仗,有了很多快乐

怎么样?仙鹤湖美吧!如果你喜欢,就一定要来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个地方真美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个地方真美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