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日记400字

何孟锡   2021-12-10 00:13:27   0

今天我们去万达攀岩,我们几个同学高高兴兴、满心欢喜。听说攀岩能很好的锻炼我们的专注力、协调力还有观察力。我们一路上怀着期盼、紧张的心情来到了攀岩集训营。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达十六米的墙壁,上面镶嵌着大大小小的石块,有的长、有的圆、有的尖、还有的像小贝壳。一问,才知道这些小石头是攀上崖壁的好帮手。我迫不及待的想试试。可我看到高高的墙壁,我害怕了。腿发软、手发麻,我不玩了太吓人了!我喊到:“万一爬到一半掉下来怎么办?”家长们鼓励我们,然后我们有了点信心,可是我的心还是砰砰乱跳。我真的不想去攀登了,但是听到教练员叔叔说攀爬到顶还有奖品。我还是硬着头皮上前领了最后一个攀爬的号码。看着几个同学都爬到顶了。我也为自己打气,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能行!”

终于轮到我了,我紧张的不行,手心里都是汗。在教练员叔叔的帮助下,我系好了安全带和保护绳。叔叔还和我讲了攀爬要领后。我试探着抓住了第一块石头。然后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渐渐的,我紧张的心情消失了。但我感觉手没有刚才有力了,不敢再爬了。下面传来了同学们为我加油打气的喊声。我更加努力的爬。

最终,我爬到了十六米的最高点。我太开心了!我终于战胜了我自己。我又兴奋又激动。

上一篇:

下一篇:美丽的大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攀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攀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