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战胜大灰狼

胡逸尘   2020-09-23   16

一天,阳光明媚,小兔聪聪唱着儿歌,拿着画笔、颜料盘来到田野画画。

这时,正在专心画画的小白兔听到草丛里传来奇怪的声音。一只大灰狼张牙舞爪,露出锋利的牙齿,对着小兔虎视眈眈。

小兔聪聪大惊失色,吓得撒腿就跑,像箭一般地窜进草丛。大灰狼在它后面发出“嗷呜嗷呜”的声音。

这时,小白兔灵机一动,它用颜料把自己画成一只老虎,然后它躲到草丛里,趁大灰狼从这里经过的时候,猛地从草丛里跳出来,对着大灰狼张牙舞爪,大灰狼吓得落荒而逃。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危险要冷静思考。

上一篇:今天真热

下一篇:二年级看图写话浇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子战胜大灰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子战胜大灰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