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

刘昊   2019-12-24   46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许多千奇百怪的动物,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先来说一说我那位多嘴的鹦鹉老妈吧!她很爱吃素,而且她出门最爱穿漂亮的花衣裳,还非常的爱唠叨,在我上学出门时,她总爱问我:“铅笔盒带了吗?像皮带了吗?作业本带齐了吗!……”晚上接我时又会向我发出一轮问题大炮:“上课认真听讲了吗?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了吗?……”这就是我的铁嘴鹦鹉老妈。

而我的老爸则是一头勤奋能干的老黄牛,早上六点半起床后,为我们一家做早餐,又把我送到学校去,晚上再把我接回家,又在家里忙个不停,我是他儿子当然应该劝劝他,但是他非但不听劝反而说:“能者多劳,能者多劳吗。”看看这是什么话,不就是拐着弯夸自已吗?真令人无语啊!

而我则是一只皮猴子,是忙上不足忙下有余,似乎我每次帮爸爸干活都是好心干坏事,擦桌子时一不留神打破了一下漂亮的玻璃杯,啪的一声,又不小心把一个没水的保温瓶撞下了桌子。看,这就是我,一个不令人省心的皮猴子!

瞧,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平凡温暖的家!

上一篇:游韩国

下一篇: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