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

杨智彧   2019-12-03   24

我的家像一个动物园,里面有狮王爸爸、鹿妈妈和狐狸我。

“狮王”——爸爸

我有一个像狮王的爸爸,大部分时候高高在上,他自己制定的规矩自己有时候不遵守却要我们一定遵守。他也很凶,哪怕我和妈妈犯了一点点小错他也不会“轻饶”我们。他长得很高大像狮子一样强壮,有点长的胡须像狮子的须一样,生气的时候一抖一抖的。有时候又很慵懒,笑眯眯的,像只无害的猫咪一样,可真不愧是狮子不发威,像只小猫咪啊。

“鹿”——妈妈

狮王爸爸说完了就开始讲鹿妈妈吧。我的妈妈像一头鹿,平时看着很柔弱,一旦我生病了,就像打了鸡血似的,手拿大包小包,外加抱着我挤公交去医院,晚上没的睡,家务还照做,像鹿妈妈照顾小鹿一样,把我照顾得非常好。

“狐狸”——我

还有像狐狸一样聪明的我,有一次我和妈妈说:“我可以把话放在脚上。”我怎么说妈妈都不信,我跑到房间拿笔把话写在纸上,然后把纸放在了脚上,妈妈看到了哑口无言;又有一次,妈妈叫我蒸饺子我找不到蒸架就拿了个碗放在水里当蒸架,妈妈看了夸我真会想办法。

这就是我的“动物园”,我爱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