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波作文500字

毛政朝   2020-08-01   22

夏日里的一天,一阵刺耳的手机闹钟声将我惊醒,但是我不想起来,还是不管不顾的继续睡觉。

没多久,我们家的女神就过来喊我起床,这个女神就是我的妈妈。但我依然没有起来,我知道,妈妈每天都把闹钟定早了十分钟,妈妈见喊不动我,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我一个激灵自己坐了起来,看了一下闹钟,啊!不好了,我比平时晚起了十分钟,吓得我立刻起床,洗脸、刷牙,爷爷奶奶让我吃点儿饭,我慌慌张张地说:“我不吃了,来不及了。”便立刻窜出家了。

快到班里的时候,有一个比我小的小孩儿拉住了我,当时我着急,可那个小同学非跟着我,我就把他推开,自己跑向教室。

放下书包,我来到了卫生区。此时数学老师已经准备批评我了,幸好有人过来叫数学老师走,数学老师瞪了我一眼先走了,没有说我。

我是语文老师派来卫生区专门处理事情的,我看见我们班的人在和二一班的人争吵,便叫索艺和我一起去处理,其实我是叫索艺和我一起去告诉校长二(1)班抢我们的扫帚。

我和索艺将事情告诉了管卫生区的校长,最后语文老师也听见了,又告诉了数学老师,不曾想,最后我却被数学老师大骂了一顿,说我瞎捣乱。

呜呜,我真是太倒霉了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风波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风波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