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日记200字

何嘉萱   2020-12-04   11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妈妈一起去东区的葛天公园玩。

进入公园,首先看到的是一排排整齐的柳树,再接着往里走,是两行枫树,枫树上的枫叶火红火红的,真好看!

我们先来到运动场,看到有很多人,有大人也有小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小朋友们在玩滑滑梯,玩得可开心啦!

我和妈妈一直往公园里面走,看到小路两旁的树,妈妈告诉我绿绿是松柏,黄黄叶子的是梧桐树,还有针叶松,还有开的正艳的菊花,美丽级了!

渐渐地,天黑了。夜色中的葛天园显得更加神秘!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愉快的一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愉快的一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