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500字

姚博月   2020-07-09   20

一天,我和小伙伴们放学回家,正玩得起劲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旁边的草丛里有一个东西一闪一闪的。我走过去看了看,是一颗闪着微弱光芒的星星。我自言自语道:“奇怪!星星不是应该在天上吗?怎么会在草丛里呢?”

我问道“小星星,你怎么在草丛里呀?”星星有气无力地说:“我被流星撞到了,掉进了草丛里,我好像受伤了,所以只能躲在这里了。”这时,我叫小伙伴们把星星搬回家,让它在床上休息。过了几天,小星星的伤完全好了,发出耀眼的光芒,金灿灿的。这时天上出现了许多小星星的好朋友,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说:“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我叫来小伙伴商量送小星星回家的办法。大伙儿试着架来高梯子,爬上去用力往天上一扔,可是星星又掉了下来。“用弹弓把小星星弹去吧。”我提议道。可是,小星星还是掉了下来。正当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太阳公公看见了,笑眯眯地说:“你们可以把泉水在日光下晒一天,在月光下晾一天,这水就是能让小星星回到天上的神水了!”我们照着太阳公公说的方法,把晾好的泉水洒在小星星身上,用力往上一扔,还真管用,嗖!小星星像磁铁一样被吸到天上去了。

每天吃好晚饭,我都拉着妈妈出门去散步。因为天上有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在对我们微笑,那是曾经躲在草丛里的那颗星星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