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草丛里的星星想象作文400字

赵艺凡   2020-09-08   16

从前,有一颗小星星住在天上,她天天要上学、写作业,烦透了现在的生活,很想下来在草地上和小动物们一起玩。于是,在一天夜里,她趁妈妈不在家,偷偷地来到了地上。

白天,小星星和小动物们一起快乐的玩耍。可是到了晚上,小动物们都回家吃妈妈做的可口的饭菜了,只有小星星还在草地上,她也想家了,想念妈妈做美味的红烧肉。在漆黑的夜里,小星星很害怕,就躲在草丛里。

这时,小兔路过这里,小星星就问:“小兔,你能帮我回家吗?”“不行不行。”小兔连忙回答道,“我得快点回家了,不然妈妈会担心的。”说到妈妈,小星星流出了眼泪,只好看着小兔匆忙地走开了。

又过了一会儿,小猪从这里走过,小星星问道:“小猪,你能帮我回家吗?”小猪说:“当然可以,跟我来吧!”

小星星高兴的跟着小猪来到山洞里,小猪让小星星坐在一个白色椅子上,然后又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只听一声响……

看,小星星又在天上眨眼睛了,好像在说:“谢谢你,小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躲在草丛里的星星想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想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