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600字

刘牧青   2020-05-11   20

北斗七星中最亮的星当属玉衡星,他每天只有在夜晚和同伴们去执行任务,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厌倦了在无边无际的宇宙生活,最大的愿望就是去地球旅行。

他琢磨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一天,他趁着大家白天睡觉的时候,偷偷地化作流星飞到了期待已久的地球。在陌生的环境里,他躲在了草丛里,一动也不动,他一会听到鸟儿优美的歌声,一会闻到了花儿迷人的芳香。正在他享受大自然的时候,突然一只小猴子发现了他,“你是谁?你从哪儿来?你怎么会发光?”小猴子吃惊地问道。玉衡星害羞地说;“我是一颗小星星,第一次来到地球,你可以带我去旅行吗?”“没问题,我可以当你的导游!”小猴子爽快地答应了。

他们去了游乐园,坐在摩天轮上,小猴子告诉小星星,据说转到摩天轮顶端许愿就可以实现。小星星许下了希望小猴子永远快乐幸福的愿望。

他们去了海底世界,坐在海豚的背上,看到了冒失的鲸鱼、舞动的珊瑚、凶猛的鲨鱼……当遇到懒洋洋的海星时,小猴子哈哈大笑,说:“你看那只海星像不像你啊?你是天上星星,他可是海里的星星哦!”“太神奇了,海里竟然也有星星,真让我大开眼见。”

他们去了美食街,品尝了甜滋滋的冰激凌、香味扑鼻的汉堡、可口的冰糖葫芦,他们吃的不亦乐乎,小星星开心地说:“这是我吃过最美味得食物。”

……

“小猴子,谢谢你陪着我实现了愿望,我会永远记住你!”时间过得真快,天渐渐暗了下来,小星星要赶回去完成他的使命——为人们指引方向。看着小星星离去的背影,小猴子在心里默默地说,想念你的时候,我会在天空寻找那颗最亮的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