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大扫除作文600字

张家宇   2020-07-05   68

即将高考,我们的教室也需要腾出给考试的学哥学姐们。为了营造一个优异的考试环境,谢老师指挥全班同学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全班同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我需要打扫教室。去工具区拿到扫把和簸箕,顺便把周围的垃圾扫了一下,倒入垃圾桶。我便进入教室开始打扫自己的卫生区。从第一排开始,我穿梭在杂乱的人群中,顺畅地扫着每个桌子下面的纸团、灰尘……因为所有的书包与椅子都稳稳立在桌子上,没有了它们的阻挡,效率提升了许多……十分钟过去,教室内已被我打扫了一遍,但自己却遗漏了几个角落没有扫到,又折回去扫完,将所有垃圾倒掉了。

见外面“白纸满天飞”,原来是被撕下的手抄报,它们本贴在墙上展示。“既然没人管,我就扫了吧。”报着这种想法,我将大团大团的纸扫进簸箕,倒进垃圾桶,继续打扫走廊……不一会,刚刚倒完的垃圾桶又“超量”了,垃圾全部掉了出来。

我叫上李明博,二人去倒垃圾。全年级都在大扫除,狭窄的走道上人满为患——连倒垃圾也要排队。李明博掀起铁盖,我立刻将一桶垃圾倒入管道中。

放好卫生工具,我进入教室,只见三四个人踩着两个桌子叠起来的“梯子”,下面有两个人扶着,在不同的地方擦着最上面的电灯与电扇。我从小便恐高,但这正是一个挑战。找到讲台前未擦的一个点灯,与李佳琪和李勇搏二人一起摆好桌子,我便拿着抹布和钢丝球在他们的帮助下踩上了最高的桌子。果然,刚刚到上面,我望着地面,腿已经有些颤抖,过了好一会,才慢慢地站起、转身,面前即是长长的电灯。低着头看了一眼,下面的两位同学稳稳抓住桌子,我的信心一下子充满,拿起抹布擦着电灯上堆积的一层十分厚的灰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教室大扫除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教室大扫除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