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村庄作文200字

宋品松   2020-12-12   16

欢迎你来到我的家乡,现在我带你来参观我的家乡吧!

这里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哗哗的流着,唱着欢乐的歌穿过整个村庄。河上有一座小桥连接着两岸,远远望去,真像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走在上面就像在人间一样。

河两岸是一排排普通的房子,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宽、有的窄、还有的是连起来的,可有趣了。

远处,群山环抱着小小的村庄,好像妈妈在环抱着几个孩子。旁边有两棵树,树上的叶子绿油油的,树下的草很翠绿,从远处望去,小草好像都长在树上了,有趣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你们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村庄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村庄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