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水库

范玥媛   2021-01-14   4

我的老家在海丰,那里有一座美丽的公平小镇,小镇上有一个如明镜般会闪闪发光的公平水库,碧波荡漾。

春天,水库里会长出丰茂的水草,周围树木枝头上露出了许多嫩芽,这里成为了鸟类觅食的优良场所。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阳光照射在水库的水面上,像一面大镜子,映着蓝天白云,真美丽。

秋天,水库边各种树木的叶子变得金黄金黄的,秋风吹来,落叶便在空中飞舞,盘旋了一阵,然后慢慢地落在水面上。撒满了落叶的水库,一眼看去跟金库一样金灿灿的。

冬天,水库的水冰冰凉凉,树枝也变得光秃秃了,小动物们可能都躲在自己窝里,听着妈妈讲故事,进入梦乡。

我爱公平水库一年四季的景象,无论何时来到水库,它都会以宽大的胸怀迎接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家的水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家的水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