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林语燕   2020-06-03   20

大家好,我叫林语燕,语文的语,燕子的燕。这是老爸给我起的名,也许是想让我像燕子一样自由“飞翔”吧。我的爱好是唱歌、画画。

我这个人外表看起来格外高冷,但我的内心还是很热心的,白湛也稍有点羞涩的小脸蛋上挂着一幅好不协调的眼镜,有着一双浓眉大眼,还有着一头蓬蓬松松的黑发,因为一洗完头,头发就会蓬松的手舞足蹈,想收拢它都难。当然我也是非常内向的人,不怎么善于主动跟人交朋友,所以你们要多多主动跟我交朋友哦!

我也是一名比较独立性强的女孩子。还记得有一个周末,老爸老妈都不在家,我只好自己照顾好自己,我那时还不怎么会做饭,所以妈妈提早给我留了饭钱,早饭记不清吃的是什么呢?总之吃完早饭后,我就去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我记得很清楚:老妈隔天跟我说他们昨天晚上将近十一点才回来,因为那天晚上我已冲完凉,早早的进入梦乡了。那天也是我第一天开始学习独立,到今天为止,我已正式成为了一名独立性强的学生了。

这就是我,一名跟你们一样极为普通的小学生,你们认识我了吗?

童年的每一件事,都在我的记忆里,等待着破土而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就是我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就是我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