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他作文350字

高若兮   2020-06-15   40

他是个五岁的小男孩,个子不高,瘦瘦的。他有着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眼睛就变成月牙形的,多么可爱!他还有一对大大的招风耳,他最喜欢的就是我给他的大象衣服和裤子,他穿在身上就像一只调皮的小象,非常可爱呢!

别人喜欢画画、跳舞、练字,但他对此都毫无兴趣。他只对英语“一见钟情”。我每次在写英语作业时,他就用风一样的速度跑到我这里,奶声奶气地说:“好姐姐,你教我一下英语嘛!求求你了。”我当然想教了,但是我还没写好作业,所以我就说:“你先等一会儿,我马上做好作业再教你。”过了一会儿我写好了,发现他还在我旁边眨巴着眼睛看着我,我就开始教他了。我说一个他学一个,他还学得有模有样的呢!真是一个好学的好孩子,与其他被爸爸妈妈逼着学习的小朋友相比,他是不是与众不同呀?

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可爱的小表弟——花生。(九峰小学高若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与众不同的他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与众不同的他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