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500字

程瑞焓   2020-05-28   39

缝衣服,是一种细活。晚上,我看见门口挂着一件破了一个洞而且很旧了的衣服。当妈妈准备丢了时,我赶紧阻止了妈妈,把衣服拿回了房间。

突然,我正想着要怎么处理时,眼睛瞄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针线盒。心里萌发了一个新想法。要不然,把这件衣服稍微改造一下吧。我偷偷拿出针线盒,打开看了看,哇,好多线啊!该选那一捆呢?有了,衣服是紫色的,就选紫色的线吧。

我在针线盒挑了一根针,拿起来,用紫色线准备穿进去,可是我怎么也穿不过去。我只有找一找盒子里有没有能帮组我把线穿过去的东西。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像曲别针的东西,看了看背后的用品名称,好像是让穿针更简单。这应该就是我要找的东西吧。我拿起这个像曲别针的东西,把线穿进去,再把针穿进去。真的好穿了许多。

我学着妈妈平时穿针的样子,在针上用线打了一个结。接下来穿针了,开始缝了。

我拿起刚刚穿好真的针,用另外一只手将破开的两个洞合在一起用针穿过去,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然,一不注意就会被刺到。

把洞缝好了之后,我们再来改造它的袖子。它是一个长袖,我们用剪刀先把它的一大半袖子剪下来。再拿来二块纱布,把一根有弹性的绳子,包在里面。把做好的“泡泡袖”缝在刚刚剪好的短袖上面。最后,再拿一块布,缝在短袖的下面,“泡泡裙”就做好了。

我终于会改造衣服了,改造好了,还非常有成就感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