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动物出击观后感

赵晟铭   2020-05-25   74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观看了一部十分精彩的电影《动物出击》。

电影讲述了一艘满载剧毒原料的外籍巨轮被海盗劫持,转眼间船上所有的人全部离奇死亡,只有一只鹦鹉幸存。而这艘失去控制的巨轮仍按照自动驾驶程序向妈宝所居住的城市驶来。一个无意中能与动物对话的小女孩妈宝从动物那里知道了这个可怕的消息,但她把这个消息告诉大人们时,没有人相信动物可以与人对话。为了化解危机,拯救海洋、城市和所有生命,妈宝和动物们行动起来,迎着巨轮冲了上去。终于在妈宝和动物们的努力下,危险没有发生。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地球并不大,资源更是有限,因此我们要珍惜与爱护地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影动物出击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影动物出击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