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奇缘2电影观后感

施佳宏   2020-05-25   23

今天我看了《魔镜奇缘2》,这里面讲的是从前有一个很坏的魔镜,自从城堡的主人变成了白雪公主,就没有人来找过它了。有一次他把白雪公主引到了他在的地方,当时白雪公主长了青春痘,她很着急,魔镜就决定让恶毒的皇后假扮成美容师然后把白雪变丑,然后把责任都推给白雪。

但是白雪公主知道了怎么治好她皮肤的病,所以就去火、水、大地、风四个精灵那里换来了五彩宝石。最后,她又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

她就是靠着自己善良、勇敢、智慧、聪明这几点让自己变回美丽的。这几点是每个人都要有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魔镜奇缘2电影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魔镜奇缘2电影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