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小马和小青蛙对话

夏芝妍   2020-05-21   127

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大地像是被烤焦了一样,小草耷拉着脑袋,小花垂下了身子。地上万物都显得无精打采。

小马无力地走在路上,一边走一边流着汗。小马感到非常口渴,就来到一条小河边喝水。

河里有一只碧绿的小青蛙,蹲在荷叶上,撑着一把荷叶伞。小青蛙微笑着招呼小马:“你好呀,小马。”小马惊讶地问:“你认识我吗?”“我是你的好朋友,小蝌蚪琪琪呀,现在我长大了!那么热的天你一定口渴了吧,快下来喝点水吧!”小马恍然大悟,抖抖身子,开心地说:“原来是你呀!”

于是,小马下了河,大口大口喝起了水。两个好朋友开心地聊着天,一点都不感觉热了。

上一篇:小马对青蛙说看图写话

下一篇:雷雨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图小马和小青蛙对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图小马和小青蛙对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