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小青蛙看图写话

张淼   2021-06-26   1

周末的下午,风和日丽,真是个好天气呀!小青蛙趁妈妈睡觉的时候偷跑出来,又召集了朋友来玩。天黑一点,萤火虫对青蛙说:“你赶快回家,免得迷路。”青蛙却把萤火虫的话当作耳边风。

青蛙它们玩得差不多了,都各自回家了。青蛙回家的路必须经过一片树林,青蛙走进森林,它不小心撞到了一块大石头,又被树枝打了一下头。青蛙抬头一看,发现自己已经迷了路。青蛙大哭了起来,哭声引来了萤火虫,萤火虫问青蛙:“你为什么哭啊?”青蛙说:“我很后悔没听你的话,现在我想回家,但迷路了。”萤火虫说:“我可以送你回家!”青蛙说:“谢谢。”

最后,萤火虫把青蛙交给了青蛙妈妈,把青蛙的事情告诉了它的妈妈。青蛙妈妈说:“我不会忘记你救了我的孩子。”

我们也要懂得乐于助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迷路的小青蛙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迷路的小青蛙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