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对话

薛梦汐   2022-08-04   11

今天是小土豆搬来蔬菜小区的第一天,在这里,它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是小牛肉。小土豆问小牛肉:“这里只有一个蔬菜小区吗?”小牛肉听后摆了摆手说:“不不不,这里还有另外两个小区,分别是肉食小区和水果小区,我就住在肉食小区里。”小土豆内心疑惑极了,心想:另外两个小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它对小牛肉说:“你可以带我去逛一逛另外两个小区吗?”“好呀,没问题,”小牛肉爽快地答应道,“我们明天就去。”这个晚上,小土豆别提多兴奋了。

第二天,它们兴高采烈地出发了,首先来到了小牛肉所在的肉食小区。“这就是你住的小区吗?”小土豆问道。“是的,这里真的很美!”小牛肉自豪地说道。突然,一阵苍老的声音传来:“小牛肉,好久不见呀!”原来是鸡肉爷爷,它们有礼貌地和鸡肉爷爷打了招呼。随后又碰到了鸭肉爷爷,它非常高兴地说:“这是你交的新朋友吗?小牛肉。”“是的,”小牛肉得意地说,“它是小土豆,刚搬来蔬菜小区。”一路上,碰到的人都对小土豆表示热烈的欢迎,小土豆开心地说:“你们小区的人都好热情好客啊!”小牛肉听后更自豪了,仰起头说:“那是必须的!”

接着,它们来到了餐具小区。在这里,它们碰到了菜刀叔叔、筷子哥哥、铁锅弟弟、勺子姐姐和案板爷爷,它们热情地相互介绍并成为了好朋友。

晚上回家后,小土豆开心极了,心想:我也要成为一个热情友善的人,在这里生活一定会很开心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厨房里的对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厨房里的对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