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观后感

冯济翰   2020-05-13   20

1、公牛历险记观后感600字600字

记得一位哲人说过:“热爱和平的人,和平会给他带来无限的惊喜!”我在“金熊国际电影院”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公牛历险记》。在这部电影中,我收获了和平的种子,我要把它埋在生活的土壤里,让它生根、发芽、结果。

在一个公牛之家有六头小牛,分别是费迪南、贝比德、鲍勃、卡露、柴尼、卢迪。有一天清晨,五头小牛在一起玩耍,都说自己长大要去斗牛场赢得大家的掌声。而只有费迪南是热爱和平的一头小牛,不愿意参加“血腥风雨”的决斗,它叼着小水桶去给自己栽的小红花浇水。它刚刚给小花浇完水,鲍勃认为费迪南软弱,用蹄子就把小红花踩坏了,你们说说它坏不?费迪南十分伤心。我们在生活中有时候也会被别人嘲笑、讽刺,我们不要伤心,要勇敢地去面对。要记住: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有一次,费迪南的父亲被送去斗牛场,因为它心地善良,几次都能打败斗牛士它却放弃了。可是斗牛士却心狠手辣,所以它就在斗牛场死去了,斗牛士还把它的照片和牛角都挂在了一间房子里,费迪南看到这一切十分伤心。

不久费迪南就和一只山羊成为了好朋友,它俩来到了斗牛场,和斗牛士开始比赛。最后因为费迪南看到了一朵花,当它想到小花都有生的欲望时,它就毅然决然地放弃了挑死斗牛士的念头,而斗牛士却要杀死这头可怜而又善良的小牛。观众们看到了种这情景,一起喊:放了它吧!斗牛士这才不满意地离开了,大家把费迪南又送到了妮娜的农场。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在生活中我们要善良地对待他人、乐于助人。同时在危险的时候,也要学会运用自己的智慧,我们更要做品德高尚的人,热爱和平的人。

2、《公牛历险记》观后感3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公牛历险记》。

电影中的公牛费迪南虽然高大威猛,但是它却喜欢山坡上的野花,也喜欢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更喜欢和好朋友妮娜一起开心地玩耍,他是一头不爱争斗的公牛。一次意外,费迪南被抓进了训练真正斗牛的地方——公牛之家。这里的每一头牛只想着成为合格的斗牛,费迪南用自己真诚的心感动了他们,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大家齐心协力逃离了公牛之家。为了救同伴,费迪南被抓了,斗牛场上费迪南用自己的善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包括斗牛士。费迪南幸免于难,和大家一起继续他的幸福生活!

我很喜欢费迪南,因为他有一颗善良的心。妈妈说:“好人有好报,牛也一样!”

我也要成为一个善良的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