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800字以上

江怡睿   2020-05-13   19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奇思妙想,而这些奇思妙想就来源于生活。

我的坐姿经常东倒西歪,妈妈就常在旁边说:“头”,正在全神贯注写作业的我,仿佛听到了一声炸雷,莫名松开了我那只色彩斑斓,印有可爱小猫图案的钢笔,就听见“咕噜噜…啪!”它!掉地上了!我顾不得自己的心惊胆颤,立即转身弯腰捡起了“宝贝”,可是已经摔坏了!惊吓和伤心让我难过、愤怒了很久很久……

在愤怒和伤心中,我苦苦思索:怎么才能够防止姿势不正确不用大吼大叫就能纠正呢?又怎么能防摔钢笔呢?

于是,我每天一有空就宅在我的小房间里,忙于改造我的小书桌,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过了几天,我终于研制出了我的智能书桌。

改造后的书桌体积没有改变,但功能却多很多。只能书桌大体是绿色的,只有其中抽屉是粉红色,因为这样可以保护视力。这不,我的书桌太乱了,没事,只要把所有的东西放在桌子上,计算机就会自动计算最小面积,并合理分配空间,如果最小面积超过容量,它会自动压缩,并在取出时还原。

呀,不好!笔马上要掉地上了!哈哈,不用担心,这个书桌安有放笔摔落系统。谁知,这书桌下面安装的传感器不领,于是,笔就硬生生掉到了书桌下面。

哎呀,要查资料了,怎么办?哈哈,有了“查资料”系统,可以不用麻烦别人了,只要输入正确的密码,对着书桌说出你要查的资料即可。

由于作业多,时间又紧张,我有的时候必须随身带着抽空写作业,这时字很难写好,必须要垫个硬东西。哈哈,不用找了,我的书桌就能变大变小,小到可以变成一整块小橡皮那么大,它还可以根据你的年龄、身高来调节,坐姿不正确的时候还会很温柔的提醒你,并及时伸出坐姿矫正仪,是不是很厉害?

过了几天,深夜时分的我在写作业。突然,我需要查找一个知识点,对着桌子喊出内容,却发现上面显示“网络超时”,可是信号明明是满格啊?我找到了系统,上面写着:“自律才是最重要的。”是呀,之前我写作业要翻查好多资料,现在依赖了这个桌子,完全不动脑子了,甚至直接告诉我了答案。

啊,我终于明白了:我们不能太依赖于某人或者某样东西,自律才是最重要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作文8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8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