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

阮杨龙   2020-04-28   27

我们的学校风景优美,景色迷人,谁见了都会赞叹不已。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见八个苍劲有力的字刻在假山上,这便是我们的校训:适性育人,悦然天成。意思是用适合我们个性的方法教育我们,让我们愉悦的自由自在的成长

往假山左边便是绿雅楼,它是供一二年级同学们学习的地方。

往假山的右手边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特别醒目的红色文化长廊,这是一个让我们很多同学都倍感亲切的地方。不仅下课时,我们可以在里面尽情玩耍,而且当家长没有及时来接我们时,我们都会在这里等待。圆圆的形状就想妈妈的手臂环绕着我,让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他的外围还有一圈花坛,绿油油的草上缀着许许多多的花,最有特色的便是中间那棵树了,叶子的绿色深浅交接,树干细细的,好像在和我们一起学习成长。我们每天早上来到学校,它都仿佛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到来。放学时它又仿佛扬起手臂,向我们道别。

继续向前走,便是菁华楼和橙实楼,三条长廊把他们合二为一。

橙实楼的左手边是美丽的蝴蝶生态园,它是用细细的铁丝网围成的,像一个小房子。进到生态园里面,种有薰衣草、一品红等花卉……供蝴蝶们自由成长,它们时而翩翩起舞,时而在花朵间穿来穿去,时而又停留在某处,好像思考问题。

离它最近的操场上经常传来晨练的口令声,整齐的踏步声和唱国歌的声音。这样,空白的操场也被同学们装扮的景色迷人。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美景说也说不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儿真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儿真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