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网上祭英烈

王杨淇   2020-04-20   44

往年的清明学校都会组织我们去烈士陵园扫墓,而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我们将在网上祭英烈。

在网上祭英烈的网站上,我了解了先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故事,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今天我们不仅要祭奠革命先烈,还要祭奠那些在新冠疫情面前舍小家保大家而牺牲的白衣天使,向你们致敬!

祭奠活动完毕了,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能让这些烈士白白的牺牲,不能让这些烈士的鲜血白流了。

上一篇:穿针引线

下一篇:二年级找春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清明网上祭英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清明网上祭英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