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600字

范佳怡   2020-04-26   23

《西游记》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孙悟空,猪八戒和沙悟净三人护送唐僧去西天取经的故事。一路上共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一路上和妖魔鬼怪做斗争,克服自然灾害的故事。

读过《西游记》之后,我受益匪浅,大家要齐心协力才能干成大事。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不仅会七十二变,还有火眼金睛,能够分辩你是人还是妖怪。孙悟空最大的优点就是勇敢,遇到困难不会畏惧。师傅被抓走以后,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把他从妖怪手里救出来,即使他也被抓走了,等猪八戒和沙悟净来的时候,孙悟空也会告诉他们方法,怎么救师傅和他。不屈不挠的意志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师傅唐僧有时候非常固执,他的优点是非常善良,虽然有时候会有些柔弱,在那些妖怪变成人的时候,他不会让孙悟空打他们,因为他不想伤害那些无辜的人,虽然孙悟空有着火眼金睛,但唐僧总相信这双眼睛不会一直这么管用。在《西游记》中,有好几次因为唐僧念紧箍咒,孙悟空去了天庭说不再跟唐僧一起去西天取经了,既使这样,唐僧也没有放弃,跟着猪八戒和沙悟净一起继续赶路。凭着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最终取得了真经。

经典的书本,搭配上好的阅读方式,都能帮助你更好的阅读,他们让我们感受到经典书籍里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是在现代文学作品中没有的,是能贯透你内心的,更能让你无法忘记对书本的热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西游记》读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西游记》读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