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反应快游戏

林伟航   2021-06-10   0

听到“口是心非”这个词,你们或许会觉得这是一个坏习惯,可没想到的是,“口是心非”却成了赢得这次游戏的终极秘诀。

这个小游戏的名字叫:谁的反应快。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比如我说:“嘴巴手指不一样,五”。其它人就不能摆出“五”的手势。

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什么叫“口是心非”,老师先给我们来了一个简单的“试炼”。当老师喊“站”的时候,全班同学都端端正正地坐着,我心想:“就这点难度,如何能够难倒我?”

试炼结束了,游戏正式开启。老师要先挑选出三个“幸运儿”,我们一个个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老师看不见。可最后老师选了俊鑫、乐毅还有诗涵,就是没选我,我叹了口气,哎,只能争取下次机会咯!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这次老师选上我了,我这心里美滋滋的,信心满满地走上讲台,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还没来得及反应,老师喊道:“嘴巴手指不一样,三!”可我的手不听使唤地比出一个鸡爪似的“三”,像抽了筋似的,别提多搞笑了。我这个游戏达人怎么第一个就被淘汰了呢?看来是我小看了这个游戏。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一张励志卡就这样离我而去,哎!真丢人。

这个游戏是考验反应速度的,看来我的反应力还是不够灵敏,课下我必须勤加练习,做个聪明敏捷的棒小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谁的反应快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谁的反应快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