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仗日记300字

王一丁   2022-07-19   0

暖洋洋的阳光被太阳公公不小心洒了下来。啊,阳光洒在教室门前,从树叶间透出一点微光,我一打开门就和阳光撞了个满怀,一股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正是个打水仗的好时候!

放学后,同学们就像出笼的鸟儿飞出教室,飞向操场。老师们已经在那等待多时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又把老师分成一组,一共三组。在上半场我们都想打老师,于是男生和女生联合了起来,我们高兴地大叫着冲向老师们。我们兴奋地向老师们射出一道道水柱,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向我们疯狂攻击,你来我往之间,操场上好像有千千万万条水龙在盘旋飞舞,让人眼花缭乱。后来,老师们被打成了落汤鸡,打着喷嚏,发着抖,匆匆逃离了战场。

这时,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男生和女生怒目相对,恨不得在对方身上瞪出个大洞。双方的战士都冲了上去,大家奋勇杀敌。因为女生人少,力气又小,所以尽占下风。突然队长一声令下,所有男生都拿出一个“手榴弹”扔向天空。天空绽开朵朵水花,暴风骤雨般向女生砸了下来。

最终男生取得了胜利,老师发给男生每人一块巧克力,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水仗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水仗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