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500字

张易阳   2020-04-23   32

人类进入22世纪,科学家们经过艰苦的试验,终于把一种多功能水杯研究出来了,它使用便捷,功能独特,让所有人都爱不释手。

多功能水杯大约有二十厘米高,如同我们的普通杯子大小。它利用太阳能储存能量,外壁有几个按钮组成。第一个按钮是红色的加热键,加入清水或人们牛奶后,只要你轻轻按一下,它就会自动加热倒出一杯热气腾腾的水或者是一杯温热的牛奶;第二个按钮是蓝色过滤键,按一下它就会缓缓地倒出一杯清凉如山泉的水,第三个按钮是粉色果汁键,按一下,它就会根据所放的水果制作一杯美味的水果汁。第四个按钮是黄色的冷饮键,慢慢按下去,就会倒出冰水或者冰激凌。真是一杯在手,喝水不愁。

多功能水杯还有感应功能呢,液体的温度会随着心情和身体的变化而变化。如果你生病了,它会自动开启加热功能,倒一杯60℃以上的热水;如果你身体健康,它就会根据季节温度倒一杯25℃到35℃的常温水。这么高科技的水杯,最让人们喜欢的是价格低廉,携带方便。

在22世纪这个充满高科技的世界中,科学家们时不时会制造出令人意外的惊喜,方便我们的生活。

王宗莲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在习作中介绍了自己所希望拥有的一款多功能水杯,它冷热可调,口味多变,携带方便,关键是还具有温度感应的功能。文中介绍水杯功能的过程条理清楚,想象丰富。表达了对22世纪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