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蔡诚挚   2020-04-20   33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蔡诚创,今年8岁了。他瓜子脸,长着一张樱桃小嘴。瘦瘦的身材,就像个机灵的小猴子。

他的性格很开朗。他天天跑出去跟朋友玩,玩沙子、玩牌、玩蹦蹦床。妈妈叫我喊他回来吃饭,我都要喊好多次,他玩起来,好像耳朵都闭上了一样。

他拼乐高很厉害。他会拼军用战斗机、武装直升机、导弹车等,更厉害的是,还可以合成各式各样一个大机器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拼乐高,各自拼一个小汽车。只见弟弟一手拿积木,一手拿半成品,一片一片拼接起来。他时而停下来在思考;时而拼得很快;时而拼得很慢,弟弟拼的时候是那么地专注,那么地细心。而我却老拼错,我没耐心,感觉好烦,爱玩一会拼一会。一小时后,弟弟拼完了,而我还是个半成品。好吧,我认输。

我喜欢我可爱的弟弟,他既是我的好玩伴,也是我的好榜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弟弟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弟弟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