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公园作文400字

王妍月杉   2020-04-20   18

春天的公园是美丽的,是迷人的,是生机勃勃的。

早晨的公园里,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在打太极拳,柳树正在和春风一起舞蹈,那细嫩的枝条宛如长长的头发,不知是被哪个巧手剪的那么美丽。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旁边清澈见底的湖面平静得像一张明镜,柳树姑娘正在对着它梳妆呢!

中午,公园里热闹非凡,大人小孩都在。小孩忙着放风筝。大人们有的聊天,有的散步,有的下棋,都在享受着无限春光带来的乐趣。路旁有许许多多的桃花和梨花,桃花粉红粉红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春风中颔首低眉,真是美丽至极,怪不得一代才子唐伯虎对她如此偏爱。那满树雪白的梨花,跟她比起来就显得文静多了。

夜幕降临,此时的公园褪去一天的喧嚣,多了几分神秘。偶尔传来了一阵阵犬吠,原来是许多人来公园里溜狗了,那里有八哥犬、金毛、贵妇犬、京巴狗等可爱的狗狗。当月亮映在像明镜一般的湖面上时,使我想起了《猴子捞月亮》的故事。

啊,碧落湖公园,你的美无人能比,我喜欢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公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公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