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胡轩铭   2020-04-15   34

我的妹妹今年3岁了,她长着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还有一双小短腿。

她很聪明,但我觉得她更可爱。

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我出不了门,无聊极了,就和妹妹玩捉迷藏。每当我藏的时候,她很长时间都找不到我,就偷偷跑去找爸爸妈妈帮忙。当妹妹藏的时候,就算她藏的很隐蔽,我也能飞快地找到她!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只要我说一声:“找到你啦!”她就会傻乎乎地跟着喊道:“没有找到!……”哈哈,根本不用我费力去找。只有妈妈和她一起藏的时候,我说“找到你啦”,她才不会说话。但是她会乱动,我顺着声音,轻而易举就找到她了。哈哈,就算妈妈捂着她的嘴巴,也没有用。

没想到这次疫情,让我和妹妹成了更好的朋友!

上一篇:玩橡皮泥

下一篇:包饺子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妹妹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妹妹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