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橡皮泥

张珈嘉   2020-04-16   71

今天是除夕夜。吃过晚饭,我们一家没有出门,而是在家里玩橡皮泥。

我们用了绿、黄、蓝、咖啡四种颜色的橡皮泥,想为爸爸做一顿完美的大餐。由妈妈做主食,我和妹妹做点心。首先妈妈用一个挤压器,把咖啡色的橡皮泥挤成面条的形状,放进玩具盘里。再把绿色的橡皮泥做成“葱花”撒在面条上,一碗美味的“阳春面”就做好了。接着我和妹妹把剩下的橡皮泥用模具做成了许多形状各异的“饼干”和一杯“饮料”。我们还给爸爸做了有趣的“便便蛋糕”,藏在点心的下面呢。

“大餐”做好了,我们邀请爸爸来吃。爸爸说:“哇!好丰盛的大餐哦!我要开动咯!”爸爸假装吃得津津有味,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吃”完了,我们收拾好橡皮泥,然后全家一起看起了春节联欢晚会。真是充实而又愉快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橡皮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橡皮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