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有魔法的笔

王宇轩   2020-04-14   406

我们现在的用的笔有许多缺点,比如说时间长了笔尖会磨损,墨水也会用完;每次写错字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也有可能被别人偷走……很麻烦。

我想有拥有一只神奇的魔法笔,它的墨水永远用不完,笔尖也不会磨损,这样的一根笔可以用很久很久。另外,笔上有一个按钮,可以自由选择铅笔、钢笔或者是彩笔,笔尖还有一个感应器,当光线暗的时候,笔尖会自动亮,这样,晚上写作业也不用愁了。这种笔还有指纹识别功能,是自己的指纹就可以打开笔盖儿写字,如果是其它的指纹就无法解锁笔盖这样,即使别人偷走也用不成。

我真想有一支这样的魔法笔。(王宇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根有魔法的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根有魔法的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