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樱桃树作文500字

张一凡   2020-04-09   55

我有一个植物朋友,那就是我奶奶家后院的一颗樱桃树,前几天樱桃树开满了花,每当我学习又乏又累的时候,就喜欢爬到树上眺望远方,既放松了心情,又休息了眼睛。

一来到后院就闻到一阵清香,满树的樱桃花随风起舞,仔细一看,真像一个舞动的精灵。樱桃花粉嫩粉嫩的,像妹妹的小脸。有的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小姑娘在偷偷地观察大自然得美。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小刺一样淡黄色的花蕊。有的花瓣迫不及待地离开枝叶,在风中翩翩起舞,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东飞一片,西飞一片,玩得不亦乐乎。

当我爬上树一看,每一朵花都有不一样的姿态,有一簇一簇的,好像在讨论结什么样的果。有独自开在树梢的,好像在说这下总算摘不到我了吧!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就是樱桃树的一部分,时不时地随风飘动。蜜蜂飞过来,告诉我辛勤采蜜的快乐。蝴蝶飞过来,告诉我今年新装的美丽……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樱桃树,我是在树上看樱花。从树上下来后,我就开始期待几个月后的樱桃……擦擦口水,我要进屋继续学习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植物朋友——樱桃树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植物朋友——樱桃树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