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屁股为什么红

张梓哲   2022-09-28   7

从前,猴子的屁股还不是红的,也是有毛的。

猴子每天在森林里到处跳来跳去的,闲着没事干,就拆下松树的一根树干,所以松树都非常恨猴子。

有一次,松树看猴子坐在树干上就吐出了很多的树胶。猴子忽然觉得自己站不起来了,哀求道:“松树大哥,放开我,行不行啊?我再也不折你的树枝了。”

松树一点儿都不信,吐了更多的树胶,猴子拼命挣扎着想逃走,可是真的粘得太紧了,猴子用力一扯,就把屁股上的毛给扯了下来。

这之后,猴子被扯的屁股上就没有毛了。因为粘得时间太久,他的屁股也通红通红的,而且到现在也没变。

你看现在,不管哪里的猴子,森林里还是动物园里,他们的屁股都红红的。

上一篇:

下一篇:可爱的小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猴子的屁股为什么红”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猴子的屁股为什么红》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