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和老狼看图写话

赖晨蕾   2020-03-25   242

从前,有一只山羊它很胆小,有一次它的妈妈要让它去跳远,就是从这块石头跳到另外一个石头上。但是山羊很胆小,不敢去。山羊妈妈鼓励它,帮助它去跳远。山羊一开始不愿意,后来慢慢的开始跳,起先跳的很近,它不害怕,可是到了后面越艰难,山羊怎么也跳不过去了……

有一天,山羊去了森林,它遇见了一只狼,想到了自己的危险!马上准备逃跑,就在这时狼发现了它,狼看见它像得到宝贝一样,口水直流。狼立即跑去追山羊,山羊拼命的跑,好几回差点让狼追上。山羊逃啊逃,逃到了它练习跳远过不去的那块石头边,心里想,完蛋了,这次肯定成了狼的美味了。它怪自己没有好好听妈妈的话努力练习跳远,就在这时,狼说:看你往哪跑,狼就往上一扑,结果扑了个空,一看,山羊正闭着眼睛往石头上跳呢。山羊跳过去了,逃离了狼的魔爪!高兴得回到了妈妈身边.......

从此,山羊每天坚持锻练,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山羊和老狼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山羊和老狼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